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恐怖經歷 - 清邁 Wanlamun 餐廳

恐怖經歷 - 小強蜜桃茶 !!!!!!!!!!






清邁旅程中一個大大的污點就是光顧了這家餐廳!!!
遊記尚未整理, 但也首先要寫這一篇出來!!! 











出發前在網上爬文看到這間餐廳評語不錯, 到達清邁後有一個晚上我摸黑走進巷子, 他們那天剛好休息, (之後問店員原來因為潑水節的關係) 門外還有一隻死老鼠! (根本就是警示!!!) 

死心不息的我隔了兩天中午的時分再來, 點了一杯冰蜜桃茶, 一份炸蝦和露荀... 







不久蜜桃茶來了, 天氣太熱我馬上喝了幾口... 
一邊等食物來一邊拍拍照片.. 










突然心血來潮攪拌一下我那杯冰蜜桃茶, 細看之下 ... 




除了粗話什麼也說不出!!!!!! 大叫侍應出來後他看到也呆了... 馬上道歉並收走飲品, 之後說我這一餐也不用付費了... 他大概跟我說了十句對不起吧, 但又有什麼用呢.... >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