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糖糖快閃三日再三觀清邁萬人天燈 (Day 2 上)

Day 2

今天約了攝影師朋友一起去看天燈~
先請攝影師朋友帶我去吃紫色麵, 原來他也來過!

位置 :



地址 : Soi 9 Sirimangklajarn Road
(Nimman Soi 17 Victoria Nimman Hotel 旁小巷再一直走)

營業時間 : 8 am - 4 pm

左手面黃色的就是 Victoria Nimman Hotel, 右手面黑色招牌就是 anchan, 一直走就可以~





















好便宜, 40b – 60b 一碟~





這店只有豬肉提供, 不吃豬肉可以請店員轉蛋絲~ (攝影師朋友就不吃豬肉)

紫色麵是用了一種植物叫碟豆 (英文是 Butterfly Pea, 中文是 碟豆) 的萃取液來染色, 是天然而且有一點藥用功效 (網上查過大約是對眼睛好, 舒緩壓力等), 碟豆葉同碟豆花都可以食用, 碟豆花曬乾又可以用來沖茶, 九龍城 / JJ Market 都有售~



麵好好味呀~~ 整碟 KO ~~

飲品我當然選擇 Butterfly Pea juice (20 bhat), 將青檸汁加入就會變成紫色~ 好靚~~~ 呵呵, 味道淡淡的, 容易入口~



吃完麵還有時間, 叫朋友帶我去 Fairy Tales 買飾物~

新店在 Nimmanhaemin Soi 13 ~ 古城都開了間分店!

新店更大更靚~ 壁畫好靚! 是老闆娘的朋友畫的!







店鋪真的好童話呢~



牆上面掛滿飾物! 留意店舖內不可以拍飾物的相片哦, 因為每一件都是老闆娘自己設計, 不想有人抄襲呢! 買完飾物就去漢清邁坐車準備去天燈會場啦!
本來朋友打算騎摩托車去, 但跟漢清邁的 500 大大聊天, 他說這幾年天燈後都會下大雨, 天雨路滑騎摩托車很容易有意外, (我第二次去看天燈時回程真的下很大很大的雨) 所以他安排我跟朋友坐他公司的旅遊車去~ 謝謝他的招待!!  

~ 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