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糖糖快閃三日再三觀清邁萬人天燈 (Day 2 下)

Day 2 續

第三次放天燈啦~~~




坐漢清邁旅行社的旅遊車, 大約 12 時在漢的一店集合, 約一小時到達天燈會場 – Maejo University

萬人天燈的日子每年大約 8-9 月才公佈, 在泰友營專頁, 背包客棧, tripadvisor 和我的專頁 都應該會有公佈~ 嘻 ~想放天燈的朋友請密切留意網上消息啦!!

放天燈的經驗 : 由於等候時間真的非常非常長, 記得帶水, 乾糧, 書/ipad, 如果可以就帶小椅子, 沒有就用些東西墊在地下坐吧, 盡量穿長褲 (不要穿太性感), 還有雨傘, 因為日間很熱! 晚上又可能有雨!

這次很早到達, 會有一些儀式





有美女





暫時沒有太多人的會場, 天氣很好!





有雪糕, 30 泰銖, 要先購買食物劵才可以換食物







天空很藍啊!



開始人多啦!







已經等了 3 小時..... 大約 4 點







因為我這次想在不
同角度看天燈, 所以我選擇了在旁邊的白色小屋處拍照片



白色衣服那位泰國帥哥早上 8 點就到會場了!!!!!!!!!!!!!!



個個都是用專業相機跟鏡頭, 我只是用 DC … hehe…





會場鼓勵大家穿白色衣物…



僧人開始入場





天終於開始黑啦!!!





大約晚上 7 點…





開始頌經祁福



點火啦!!!!





點燈時的音樂很好聽, 每次聽都有種感動的感覺 (當然, 等了這麼久, 終於接近終點....)











好漂亮!







現場會有 4 語廣播 (泰文, 英文, 國語, 日文), 大家都沒有偷步點燈! 很乖!!



可以點燈啦!











放天燈啦, 在這個角度看真是好震撼....好震撼!!!





















繼續欣賞相片 :











以前都是集體放兩次天燈, 想不到這一次會集體放三次天燈呢, 最後一次我去了草地拍照~

第二日我在機場重遇這位法國太太, 還問她拿 email 把相片傳給她呢~ 



由下往上拍, 好像一堆心型~





我很喜歡這幾張相片呢!







我也放了一個天燈! 旁邊是我當天認識的馬來西亞女生 



第三次放天燈, 感覺仍然震撼, 仍然夢幻~

雖然我只用 DC 和手機, 但我覺得都不錯吧~~ 但無論如何拍, 都不及現場親眼看呢~

坐旅遊巴回古城, 等了一整天... 去古城北門附近的夜市吃東西補充體力!

最有名的是鳳飛飛豬手飯, 不過我沒有吃過~ 買了旁邊的炒河粉~ 仲有泰式糖水”湯丸加雞蛋”,綠色的斑蘭小丸子好味道 (25 bhat)!不過糖水頗甜 ~ 經過又喜歡吃糖水的可以試試啦!



~ Day 2 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