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糖糖快閃三日再三觀清邁萬人天燈 (Day 3 完)

Day 3

今天朋友帶我去一個只有星期日才開的跳蚤市場, 他是無意間走錯路發現的, 所以沒有地址提供 ~~~~~ 這裡賣的全都是二手物品, 我很喜歡逛呢!! 舊東西就是有種味道!!




橙色車是賣 coffee 的











這化妝台好有泰國特色呀!





















泰國版香港鴨寮街 





也有賣食物





先吃一個早餐





超高熱量的炒河粉, 現煮好好吃~



繼續逛











泰文武俠小說???





這個紫色拖板好可愛啊!!! 好想買~ 但最後也沒有買啦!

















行完跳蚤市集, 也沒有買到東西 ~ 
不如找個地方坐坐, 回去尼曼找 Cafe ~

先去 Tawan Shine, 位於Nimmanhaemin Road Soi 1 盡頭, 以前是傢品店 Suriyan Chandra!! 店內外仍保留少許舊店的裝修, 例如牆上的壁畫, 牆身的顏色!! 令我想到2011 年第一次踏入該店的情景呢..



現在變了 BEAR BEAR CAFE 了~













從前這個位是一張床呢~













好適合女生拍照的 cafe







全部 BEAR BEAR 都有價錢, 喜歡的可以買走啊!













旁邊的餅店有鬆弛熊蛋糕 (我沒有吃啦, 看上去就很甜)



還有時間, 多去一間 Cafe ~ 上一次去 Librarista 沒有時間喝東西, 再去吧~~ 順便和大貓貓再拍照!

位置 : Nimmanheamin Soi. 5
Mon - Sun:10:00 至 20:00







很多書可以看~



這個香蕉甜品味道很好呢!



時候差唔多, 回朋友家收拾行李, 要去機場啦…

多謝朋友送我去機場! 天色很好, 但我心情很灰暗



轉眼間... 安全回港~~~ 


~ 完 ~
~ 三天快閃遊記完滿結束, 多謝收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