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澳門新葡京 (Grand Lisboa) 酒店住宿體驗

首先感謝葡京酒店集團的邀請, 安排糖糖參與兩天美食與住宿體驗之旅!! 絕對是一次令人難忘的豪華體驗呢!!



這次獲安排入住 新葡京酒店, 房間剛經過全面翻新, 入住的房間樓層完成翻新不久, 是以紫色為主題, 另外還有湖水藍及紅色, check in 時不妨試問一下有沒有喜歡的主題顏色房間哦!! :)

踏進房間, 寬敞, 明亮是我的第一感覺!



這張辦公桌意想不到的舒適, 方便我一邊充電一邊用 ipad ....





Welcome Chocolate! 如果放在盒內感覺會好點.. 嘻嘻~~



雖然樓層不算太高, 但景觀不錯!



房間裝了很多燈, 我非常喜歡, 我很怕開了所有燈都不夠光的房間呢!!



關了窗簾, 燈光都非常足夠! 讚~~



另外參觀了湖水藍及紅色的房間, 大家又喜歡那一種色調呢?







帶大家參觀一下洗手間

雙洗手盤設計, 可以同時給兩人使用





最貼心是這張小椅子, 起初我也以為沒有用. 但晚上當我卸妝時, 想在圓形放大鏡前看清楚眼部是否卸得乾淨時, 發現自己...

不夠高!! 哈哈, 小椅子即時發揮功效!!! 

按摩浴缸

酒店有提供大量浴鹽, 不用費心~

洗髮水、護髮素、護膚露、沐浴露和肥皂, 全部選用 Hermès 頂級品牌, 一字排開很有氣勢呢! 哈哈!



另外, 房間也配備蒸氣浴室 + 熱帶雨林花灑頭, 部份房間更有私人桑拿房, 住客真的要預留時間好好在浴室放鬆身心呀!!





當天晚上我就一邊浸浴一邊喝汽水一邊看電視~~ 說起汽水, 有試過入住一些一拿起雪櫃內的飲品就自動收費的酒店嗎? 人也緊張起來.....有一次我在國內一間酒店, 雪櫃門竟然是鎖上的!!!! 暈........... 而新葡京酒店房間內的所有飲品是完.全.免.費的!! 喝完後放在吧檯就可以了~



汽水也有 4 款, 更有蘋果汁、蕃茄汁、啤酒和有汽礦泉水可供選擇



除了免費飲品、免費有線/無線上網、免費本地電話之外, 電影和百多個電視台都是不收費的!! 公關笑說, 房間配備了 B & O 電視和 5.1 影音系統, 難道只給你們看幾個電視台嗎!!??
(我笑了~~)

電視節目都有好多種.... (經典廣告 XDDD) 自己選擇吧!







翌日早上參觀了泳池及健身室













現場所見, 使用的住客不多....
相信大家都寧願留在酒店房間好好享受吧!! ^___^


之後, 糖糖還會到訪酒店內的三間餐廳, 敬請期待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