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清邁天燈之旅 2011 - Day 4

Day 4 

一覺睡醒已九時多, 梳洗一下馬上到樓下吃早餐!

有數款可以選擇, 我選了 A !! 



飲品可以隨便享用




很可愛的調味牛牛呀!!! 




一個人慢吞吞地吃著早餐, 
Tuk Tuk 司機在外面休閒地在等待客人. 
這一刻, 身體及心靈都感到很寧靜, 
很悠閒, 美好的一天又在清邁開始了!!! 


吃完早餐回房間的時候, 網友 Don 先生剛好拿著行李準備出發回香港了! 我們就在樓梯處告別啦!! 

回房間收拾好行李後, 我就請強壯的男職員替我拿行李下來, 坐上 tuk tuk 出發去今次旅程的最後一家酒店 :
 At Pingnakorn 

At Pingnakorn 是位於清邁最時尚的設計街 Nimmanhaemin Road Soi 12 的盡頭, 
旁邊就是另一間酒店 Kantary Hills.


今天整天也打算留在 Nimmanhaemin Road, 
住在這裡很方便!

Tuk tuk 司機很熱情, 問我有什麼安排又要跟我交換電話號碼, 還扶著我的腰下車.. 叫我之後需要用車的話再打電話給他!

我入了酒店 check in 他還在外面等我, 我便先出去跟他說我暫時不會再外出了, 他才離去.  

清邁的人真的很友善, 我記得上一次旅行社安排的司機也是說無論我有什麼事, 什麼時間他也會立刻出現在我身邊呢!! 




幸運地, 我的房間 ready 好了! go go go~~  





進房間的一刻!! 真的太興奮了!! 粉紅色的床舖!! 白色的傢俱!!! 純白色的浴室!! 超級公主風!!! 我太喜歡啦!!! 









雖然這些擺設有點.... 不搭公主風... 
















早餐的牌子 :


這幾天以來, 最滿意的就是這家酒店了, 除了公主風外, 最喜歡的是房間的光線真的十分足夠!! 

記得上一次來清邁, 住的 Suriwongse 一到晚上房間真的暗到不行, 配上有點吵的冷氣機我一個人晚上在房間真的有點怕.

而且我要用電腦的話就要犧牲書台的燈 (因為只得一個插座), 所以我今次旅行特地帶了拖板!!

(是有點誇張但我發現真的方便很多, 因為我不想再拔掉房間的地/檯燈來替我的相機, 電話, 電腦充電了)

但在 At Pingnakorn 我根本用不著拖板, 
因為... 房間竟然有十個插座!! 

電視機後 :


檯子上 :


左面的床鋪 :


右面的床鋪 :


連浴室也有 :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房間呢! 真的有點後悔住一晚這麼少! 但也慶幸自己選的酒店一間比一間好!! 

在酒店再四處拍一下




這些擺設很可愛呢!! 



800 Bhat 一個, 太貴了吧!! 











肚子有點餓了, 出發去找東西吃! 
酒店提供免費 golf 車到 Nimmanhaemin Road 大街, 
我當然坐啦~~



到了 Nimmanhaemin Road 大街, 對面就是 Soi 17, 
往裡面走就可以到達 iberry, 也是一間很有玩味的 cafe, 
全泰國有 15 家分店呢!

(地圖右下角就是 Soi 12)

地址:Suthep, Mueang Chiang Mai 50200, Thailand

營業時間:10:30~22:00 (周三休息)

電話 : 053-895-181

途中會看到黃色的指示牌 :






看到入口嗎?



穿過樹牆, 就看到這隻很大的大黃狗!  





當時我的肚子已餓得呱呱叫了~~  

又到了抉擇的時候.... 






其實 iberry 主要是一間雪糕店, 但我太餓了, 所以選擇吃藍梅芝士餅跟蘋果茶!


當天是萬聖節, 店員都化上可愛的妝!




店裡人客很多, 都是年青人為主, 我的飲品等了差不多二十分鐘呢!

旁邊還有一間小店, 售賣他們自己設計的紀念品.











沿路走回大街, 對面是一間酒店, 價錢不貴位置也很方便, 我也曾經考慮過呢... 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



一直向 Soi 13 前進, 我的目的地是 Salad Concept!


Tel : 053-894455

一進去, 看著 salad bar !! 嘩............. 太吸引了吧!!







蔬菜,配料, 醬料都可以按自己個人喜好選擇的!

一份基本的生菜是 50 bhat 


可以免費選擇五種配料 :


特別的配料可供選擇 :


醬料也很多款可以選擇 :


自己填 :


也有一些套裝好的 Salad 例如有機豆腐 Salad 和 Caesar Salad.

我選的............... 很吸引吧!!! 


不想喝果汁了, 就來一支水!



大大的一盤鮮蝦沙律只是 80 bhat ~~ 


本想吃完後再到 Soi 11 的 Mango Tango, 但真是太飽了~~~ 



吃飽飽, 最好的節目當然是逛街啦!! 



Nimmanhaemin Road Soi 1 是最多特色的商鋪的! 
不過大多店舖都在周日休息 


這間叫 Tawan Decor, 但裡面多是中國式的擺設!
還播著廣東舊歌曲! 











Soi 1 的店都比較分散, 再往前走一會就會見到
 Suriyan Chandra 

(更正: 已搬新家!!!)
在 Soi 17 一直走到底




注意店舖開放時間如下:  


門外有一個小花園, 牆上都畫了圖案 :






Art at Home




踏進店舖, 就好像去了別人的家參觀一樣! 

整間鋪分了客廳, 飯廳, 房間, 廚房及洗手間



沒有賣什麼固定的東西, 
我猜應該是全間店的東西都是可以賣的!
(最後證實我沒猜錯)



老闆說, 廚房裡的飲品都可以隨便享用, 都是免費的! 
只要跟他說聲就可以了!






櫃子裡裡外外都放了大大小小不同的擺設! 














餐桌放了數本畫冊供人客塗畫......看!!! 隨便的畫都這麼漂亮~ 果然是最潮的設計街!!






CD 全部都可以隨便試聽, 喜歡才買!! 不買也沒有所謂! 
老闆絕對不會給你面色看的! 

(我在試聽的時候, 老闆還過來問可不可以
將聲浪調高一點讓整間店也可以聽到呢!!) 







我在店裡一呆就呆了差不多一個半小時!!!! 
離開時才驚覺天色已黑了!


再逛了附近一間店 :


店裡竟有魚池!









很多山豬!! 想起 "醉後決定愛上你" 的山豬妹呢!! 





有點黑, 沒有再往裡面走了! 就走回大街~~

 

Soi 4 有一個小區域叫 Nimman Promenade, 也有一些店鋪 :













這家叫 By Design 的店香港的旅遊雜誌也有介紹過   : 












大約七時多, 打算回到前兩天經過的日式燒肉放題店 :


WAGAYA YAKINIKU


位置 : Nimmanhaemin Road Soi 7 (中段)
電話 : 053-894-433 
營業時間 : 15:00 - 23:00




大家想吃的話記得先訂座, 當天是周一都滿座了!! 

老闆說要兩小時後才有位置, 好吧~ 其實我也不太餓!  
本想先回酒店休息一下, 放下我的戰利品. 但途中見到有一間按摩店, 在清邁的最後一晚而且有兩小時的空檔! 
不應該浪費吧! 




來了一個小時的腳按及半小時的肩膀按摩! 
(結論 : 如果只為消磨時間是可以的, 不是的話就不要去了)

按完時間剛好!!! 肚子也餓了!!! 





雖然一個人吃燒肉感覺真的有點怪怪, 我也曾經閃過一絲念頭跟等位的人搭訕說一起吃! 

不過好像比一個人吃更奇怪吧!!! 







推介這個雞肉, 滑滑的, 很好吃呀! 




汽水, 雪糕全都是無限添加!! 



一個人慢慢燒慢慢吃, 我竟然將所有食物全部掃清!! 
太滿足了!!! 



之後便慢慢散步回酒店準備執拾行李回香港了~

~ Day 4 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