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清邁天燈之旅 2011 - Day 3

Day 3 Part A

前一晚飯店的 wifi 又壞掉, 住了兩晚, 
兩晚的 wifi 都是壞的!
太過份了!!! 

執拾好行李, 準備吃過早餐就轉到同一條路上的 The 3 Sis

今天選了吃粥, 比昨天的多士好吃!





吃早餐時遇上來自曼谷的女士, 她因為水浸從曼谷來了清邁, 我告訴她我昨天去了放天燈,
還將相機給她看, 她也很驚嘆天燈的壯觀呢! 

吃完早餐, 我的行李也拿下來了, 其實新酒店的路程很短, 
但因為要走在馬路旁, 老闆娘竟然親自駕車載我!
其實酒店的員工, 老闆娘全部都很好!! 
可惜 wifi 不穩定, 所以我下次再也不會住這酒店了!!




沿著一直走就可以去到 The 3 Sis















因為今天是星期天, 晚上在酒店外就是著名的周日市集 
(上圖橙色十字路線就是), 


所以仍希望住在古城區,  方便一逛完就馬上可以回酒店!! 


房間還沒有準備好, Don 先生稍後也會轉到這家酒店, 
我先去換點錢~



回來後 Don 先生已在大堂等我了!! 

他今天的目的是要去吃清邁特色咖哩麵, 
我上次來清邁都還沒吃過, 於是一於跟到底~~

酒店外就有 tuk tuk, 這小妹妹真豪邁~


Don 先生負責跟 tuk tuk 講解地點~ 
後來還找了酒店員工幫忙~

(此相片已徵得 Don 先生同意才登出)

我就四周拍拍拍



好, 100 bhat 成交! 出發了!!!


Tuk Tuk 司機走了一段路, 
竟然停下來問我們該怎麼走............. 

天呀! 我們怎知道!!! 
Don 先生和 Tuk Tuk 先生兩個人言語不通, 
兩個人走了下車找幫手~

我就打電話找救兵, 打去 500 那裡, 
就和 500 太太聊了起來, 
請她幫忙教 tuk tuk 司機店舖的位置, 
誰知道該著名清邁咖哩麵是周日休息的!!!! 
於是再請 500 太太教我們去另一家!

最後 Tuk tuk 司機帶了我們去潮區 
Nimmanhaemin Road Soi 7 這家店.
(起初還怕 tuk tuk 司機會要我們多付錢, 
怎知道他還是收我們 100 bhat 呢)


我們當然點了泰北咖哩麵!! 
店內還有 wifi, 我們兩人就各自各上網~~


麵來了, 好像是 65-80 bhat 左右, 
有點辣, 但味道真的很不錯! 
(沒有比較, 因為都是第一次吃)



麵的份量極少! 連我都不夠飽!! 
更何況高大的 Don 先生~ 

於是我們再找吃的!


在 Soi 7 見到這家 All you can eat!!! 
我被吸引著了!! 





決定之後一晚再來吃!!!

走著走著, 見到 Mont Blanc, 
之前爬文見過不少網友介紹, 便提議 Don 先生試試!! 
Don 先生也沒有異議!



Mont Blanc Sweet Cafe 



我們經過的店是在 Soi 7, 店主是曾到日本學習烘焙的泰國人, 店內都有她的相片及證書.












店員很大方, 我還沒點餐就不斷讓我拍拍拍, 
以下全是蛋糕的大頭近鏡!!! 
很想, 把它們全部吃掉.... 























全部看起來很好吃吧, 真的不知道選那一款好!! 

一番掙扎下最後我選了 :


還有…………………抱著從那裡倒下就從那爬起的決心而點的....  蜜桃茶!!!!! 

不知情的網友可按此


今次前前後後左左右右上上下下全都被我檢查過了!!!  


吃過蛋糕, 我和網友 Don 先生就分開逛了~ 

我打算去位於 Soi 11 的 Tall Teak Plaza, 因為之前在團購網買了 Hand & Foot spa 的 course, 只需 200 bhat ~~

沿路走過去







店內由於有其他顧客, 不想影響別人所以沒有拍照, 沒有 booking 的我, 等了一會就獲安排了!! 這店位於潮區, 選用的全是 O.P.I 甲油, 連 Hand Cream 也是美國貨 Victoria’s Secret ! 200 bhat 修了手和腳, 真的很超值呢! 

之後回到剛才經過很吸引的店舖, 裡面全都是一些比較誇張, bling bling 的飾物. 





少少戰利品 :




天氣有點熱, 打算先回 3 SIS 酒店 
看看我的房間準備好了沒有!
房間已經準備好!! 上去看看~~ 


二樓與三樓之間有一個小區域, 晚上會有四腳蛇的~



後來問一問 Don 先生, 原來他就住在 A6, 就在我旁邊~ 












見還有少許時間夜市才開始, 先出去逛逛, 有時間的話做一個按摩也好~ 


是泰國的新娘新郎嗎?


細心一看 :


新娘子真的很幸福啊~ 

水燈節將至, 古城區佈置得很有氣氛!






此店的裝潢很可愛呢!! (女店員也很可愛的)





這裙子忘記了價錢, 好像是 200 Bhat 


這件好像是 150 Bhat 


附近就是 Lila Thai , 上一次也有在 Lila Thai Massage 按摩, 看看時間才四時多, 夜市還未開始, 就先進去按按吧!! 這店是由前女子監獄長開的, 按摩師們也曾待過女子監獄因而受過專業的按摩訓練, 得以重獲新生! 價錢也不貴! 我做的香薰油按摩連身體磨沙合共一小時四十五分鐘, 好像是 700 bhat.. 又忘記了!!  
  
Lila 有兩間分店, 一間在 U Chiang Mai 附近是新店, 另一家在 Phapokklao 的是舊店, 亦是我今次去的一家! 


從 LILA SPA 出來, 剛好過了六時正的國歌播放時刻!!!! 

播國歌時, 大家都會立即停下手上的動作靜待國歌播放完畢, 

記得從前小學小息時間完結時, 
鐘聲一響也是所有同學都會立即停下來, 
有點懷念.. 


 



走了十多步... 竟然下雨!!  



打電話給 Don 先生, 他滯留了在 coffee shop , 
我就隨便入了一家小吃店, 
看到別人吃的就指一指那碗東東, 來一碗好了!  


可能剛做完 spa, 有點餓, 味道不錯呀! 只是 35 bhat ~~


雨一直在下!! 




沒有帶雨傘的我買了一件雨衣就衝衝回酒店, 
看看房間會不會有雨傘, 最後發現是沒有的~~

在酒店的餐廳等了一會, 發現很多人也是穿著雨衣在逛, 
我也不想浪費時間, 就穿著雨衣逛吧!!









逛了一會, 雨就停了, 人又多起來了~~





















本想找到 Don 先生後再一起逛, 但他有點不舒服要先回酒店, 之後他沒有再打電話來, 我也就自己一個人逛好了!! 



今次在夜市遇到不少熟悉的面孔呢!! 
不過當然他們都不會認得我啦! 
哈哈, 不見數個月, 這小妹妹長高不少呢!!! 











可能因為剛下完雨, 人又很多, 今次沒有太大的意欲逛了~~

吃些東西便回酒店吧... 














最後買了一份很酸很酸很酸的芒果糯米飯便回酒店休息了!! 



~ Day 3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