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清邁天燈之旅 2011 - Day 5 (完)

今天再次約了網友 xxl 及 HELLO 夫婦, 
他們帶我去清邁文華東方酒店買 Macaron 
及邀請我到他們家參觀一下!

不知是昨晚收拾行李太累還是床太舒服, 
我在約定前半小時才起床!!  


極速梳洗就下樓先請酒店替我 Check out 我再去吃早餐,
時間太緊迫隨便拍了一些照片~













HELLO 夫婦很準時地到酒店接我了, 
將食物倒進口就上車出發了!!
到達目的地!!


今次沒有坐馬車也沒有參觀了, 因為上一次已參觀過, 
目的只是為了掛念已久的 Macaron!! 

(如果大家有時間的話可以在門口跟接待員要求坐馬車參觀一下酒店, 是免費的也不需要預約, 最後給一點點小費馬伕就可以了)


商場內的 Oriental Shop 




MACARON 呀~~~~  (但全部都是 Display





我們三人都選了 promotion set, 
99 bhat 連一件 cake + tea/coffee !! 
(款式每個月不同)

11 月的 cake 是這款南瓜批
(不知道是不是萬聖節剩下太多南瓜!?) 


還有很多其他款式的西餅 :









xxl 及 HELLO 夫婦都配 Coffee 


我選了 Jasmine Tea, 很濃郁的花香!! 超好喝 !! 


HELLO & xxl 夫婦還未吃早餐, 我已吃過, 所以就將南瓜批讓了給 HELLO 先生, 給它來一個大特寫!!


喝過茶, 正想跟店員說要買 Macaron, 
她們告訴我因為水浸的關係, 材料未能運到清邁, 
所以 macaron 暫時停售了!!! 
我想念了數個月的 macaron 呀….>.<

唯有買新鮮自制果醬及 cookies..




之後就出發到 xxl 及 HELLO 的家!!

很好人的 xxl 及 HELLO 夫婦邀請我去他們的家參觀坐坐~~

他們屋苑守衛十分深嚴, 
一共要經過四個站崗才可以到達的他們的家!!! 

他們的鄰居 :




屋主希望保留私隱, 所以屋內的相片我就不登出啦!! 
不過最特別的就是後院這個 Jacuzzi !! 
夏天時隨時跳進去浸浸水!! 實在太享受了!! 


還有這個樓梯底下的儲物空間, 裡面簡直就是一個小士多呢!  



xxl 也是 Kitty 的粉絲, 客廳有一個櫃子放了她多年的珍藏呢! 


出發前特地換了兩隻 Kitty 送給 xxl, 已經住進櫃子啦! 


之後他們帶我去吃中午飯! 這一間餐廳是在住宅區的! 
真的要當地人才懂來!! 所以抱歉未能提供資料! 



店主就在家外面的空地搭了小小的用餐區


他們是為了這個飲品而帶我來的 :


是藍色的 Lemon grass 香草茶!!!! 
很好喝呀!!!!!!!!!! 顏色也是超漂亮~~  

吃的都是家常小菜, 外貌不是太精緻但味道很好! 
很有媽媽的味道!!


這個炸魚皮弄得像花一樣!!







這個是炸雞蛋



真的難為了 Hello 夫婦, 常常要等我拍照後才可以進食!! 
(看他們抱起手感覺到有點點無奈 ^.^)


很豐富呀!!! 這一餐大約是 600 Bhat 左右! 
xxl 堅持再次請我用餐 ~~ (Thanks so much!!!) 

飯後, Hello 先生送了 xxl 去看醫生就送我到機場了!!
實在太感謝他們的熱情款待!!! 
帶我去了兩間特別的餐廳, 參觀了他們的住所, 
還帶我去買 Macaron (雖然缺貨) 
我太幸運了!!! 

最後寄行李箱一個 (心聲:這麼輕!?) :


四處逛


後來將 Agnes B 的大旅行袋也寄了! 
不過怕弄髒所以光顧了這個 :


想不到那個 Agnes B 旅行袋也有 5 Kg 呢… 
即是我一個人寄了 27 Kg 行李!! 
(沒有額外收費呀!!)  
背著一個背包上飛機, 很輕便呢! (從未試過回程身上只有一件行李..:p)

幾個月不見! 清邁機場漂亮了很多呢!







預定的水果餐 :


看, 清邁多美!! 


哼哼~ 男士們經常偷拍空姐, 我也來偷拍英俊空中少爺!! 


到達曼谷機場, 兩手空空的我太不習慣了!!! 


把握最後機會掃了一堆 Shower gel, body lotion, 
還有今次旅程最甜的芒果糯米飯!

Final Call 時才趕到 Gate :
(趕得手震也仍然要拍這張相片! 做人要有始有終嘛!! 
出發拍, 回程當然要拍對不對)


預定的海鮮餐 :







平安回到香港!!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